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板橋csr永續長(儲備主管) 培訓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北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培訓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新竹esg社會責任課程報名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新竹csr線下課程證照班

臺中esg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報名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超甜文案可愛溫柔 一、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二、別說是春風十里,哪怕是這世間的錦繡河山千萬里,都不及我回頭的瞬間看見你。 三、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四、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五、遇見你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六、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只要眉頭輕皺,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九、我想要和你一起實現睡到世紀末的預言,想和你一起去環游世界的邊緣。下輩子我想一直陪伴你,重復今生的輪回。 十、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十一、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 十二、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我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要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你可不可以讓我的相信,一次一生。 十三、我有一千八百種壞毛病,最難忍受的是占有欲,別人多看你一眼,都覺得是覬覦。 十四、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五、喜歡的人是陽光,是帶著花香的春風,是窗口搖擺的風鈴,是在柔軟的窩里曬太陽的胖嘟嘟的貓咪,是一切美好溫暖的事物。 十六、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十七、我把上天給予的時間分成三份:第一份用來想你,第二份準備用來想你,第三份應該用來想你了。 十八、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十九、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 二十、喜歡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立夏中午傾盆的雨、晚秋傍晚清涼的風、冬季徹夜寒冷的雪、還有一年四季溫柔如初的你。 霸氣可愛的文案 一、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畫。 二、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三、我不用你精致靈活,不愿你處處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做個可愛的蠢姑娘。 四、我見你第一眼就像睡你,不過我是斯文人,所以管這叫做一見鐘情。 五、我知道你也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你的見面禮,所以我也走向了你,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禮。 六、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四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七、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八、從我拿起筆寫情書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幾個,但我卻真真切切想了你四十分鐘! 九、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鐘,我愿意給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我愿意對你說六十次我愛你。 十、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 十一、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十二、我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十三、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你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 十五、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六、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的一生只要一個你。 十七、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八、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九、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里裝著一個你。 二十、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的心里已經炸成了煙花,需要用一生來打掃灰爐。 二十一、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二十二、喜歡你是件很麻煩的事,但我偏偏喜歡找麻煩。 二十三、愛很簡單,只想和你,唱點通俗音樂,講點低俗內容,眉來眼去,互相調戲。 二十四、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二十五、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第一眼我就喜歡你。 可愛又撩人的溫柔文案 一、想做哥哥的二鍋頭,又乖又二又上頭。 二、我不會說最美的情話,只想和你有個家。 三、很坦誠地講,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我沒你不行。 四、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讓你牽掛,讓你難忘。 五、幸福這個東西我一定要親手給你,別人給的我不放心。 六、我長得矮,可能就是想讓你護短。 七、因為你,我相信真愛,因為你,我相信永遠。 八、星星在天上閃爍,月亮在天空中跳舞,而我在床上想你。 九、喜歡你,是一件上癮卻無法過癮的事情。 十、能給你的實在不多,所以我想把這輩子,最單純的喜歡和守護,還有數不盡的溫柔都給你。 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十二、有生之年,欣喜相逢,不偏不倚,剛好是你。 十三、你要記住哦,就算你什么也沒有,只是人海中最平凡的存在,也是我最珍視的信仰。 十四、送你一個指南針,免得你,被我愛得找不著北。 十五、你看這萬千世界,山川河流,日月星輝,哪兒都不如你。 十六、你就是個壞蛋,猝不及防就偷走了我的心卻渾然不知,讓我整天魂不守舍,掛念于你。 十七、也沒有很想你,只不過是翻來覆去睡不著,閉上眼睛全是你。 十八、這位先生,論喜歡你,我可是天下第一。 十九、你的眼睛像深海里的星星,是我從未見過的耀眼星辰。 二十、半途而廢可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喜歡我到老。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江城抗疫硝煙起, 千萬同胞逆行忙。 多少護醫亡火線, 幾多警察變邦殤。 官員勤勉居崗位, 百姓傾情獻幣糧。 眾志成城驅病疫, 同舟共濟戰魔狂。 >>>更多美文:格律詩

減肥毒雞湯文案 1、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苗條身材不暴飲,肥胖來時不慌忙。 2、減肥=整容,你不瘦下來怎知自己有多好看。 3、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4、肥胖,擋住了你的高顏值,擋住了你的桃花,甚至擋住了你的健康。在這個瘦子當道的世界,減肥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5、逆水行舟,不瘦則胖。 6、每天胖一點,你的心就揪緊一點。 7、多動我的腿,少動我的嘴! 8、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9、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0、要么瘦,要么死。 11、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莫笑他人胖,告知方法好。 12、頭發長、見識也長,地位重、體重也重。 13、你不減肥,哪天上帝真的為你打開成功之門,你不一定擠得進去! 14、團隊作戰,永遠大于個人沖鋒,一群人減肥瘦身,才有氛圍,也更容易堅持。 15、只要符合三個特點,就都丑不到哪里去,那就是:瘦、白、高。而這其中最容易改變的便是瘦了。 16、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1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0、你連自己身上的肥肉都搞不定,還想搞定別人的心? 21、天生我才,瘦在未來! 22、一份付出,一份收獲。 23、女人不狠,低位不穩,百年大計,減肥為本。 24、你沒有驚世之才,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花容月貌,還放縱自己一胖再胖,這是完全作死的節奏啊。 25、今日不減肥,明日徒傷悲! 2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7、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28、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激勵人減肥的幽默文案 1、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3、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4、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5、住在14樓的你,發現電梯門口貼出檢修三天的通知時,不會生出想要躲到朋友家去的念頭。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胖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的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能夠!對不對! 9、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0、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11、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2、不要給自己找借口!!!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5、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6、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7、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18、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9、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20、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21、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22、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十個痛風患者,八個超重。 24、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5、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朋友圈激勵減肥的文案 1、現實很骨感,先讓胃豐滿。 2、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有一天,當你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了一樣。 3、不瘦下來不準再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在做頭發! 4、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5、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6、正確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人生請問,你要胖多久? 7、嘴上一時享受,臀上一世肥肉。 8、胖子,就算死了也是個死胖子。 9、瘦身是一種習慣,不是生活的深淵。 10、執子之手,如同豬肘。 11、你變美了,變瘦了,變優秀了,你喜歡的人可能還是不喜歡你,可是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一定要為了自己變美,而不是別人。 12、男裝店里買女裝,女裝店里買緊身衣。 13、本來就丑,還敢胖! 14、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15、當你想放下的那個瞬間,告訴自我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6、沒人知道你心地善不善良,但你臉大還是臉小,腿粗還是腿細,隔著屏幕都一清二楚。 17、你用多少時間胖起來的,就用多少時間減下去! 18、知道嗎?你現在看起來像一個沒褶的叉燒包! 19、看到沒,圓潤的肚子,說明有個圓潤的人生。 20、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21、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必須要愛自我。 23、本來就丑,還敢胖?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手。 25、人在吃,秤在看。 26、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EER11VCE5CEVC

 


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推薦 新竹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報名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費用 高雄sdgs品牌創新課程費用 企業永續指數(DJS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m3cj 的頭像
    e68gm3cj

    苗栗ESG永續發展經營課程推薦

    e68gm3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